close

一年過好快哦
又到了S家秋季大旅行的時候
這是第5年了吧?!
耶~~~~~~~~~~~~
時間真的過好快哦!!!!!!

相比起去年的盛況
今年參加的只有4人 = ="
畢竟大家都不再是自由自在的學生
時間上真的很難橋
加上玩了5年也開始覺得悶了
明年找點別的玩吧

 

今年出席的有誼, 貓, 敏迪 & 橙
DSC03276.JPG 
4個人, 但只有3只有手
好詭異 XD

敏迪因為還沒有下班
我們先進去玩啦 XD

今年買了至尊票啊~~~~~~~~~~~~~~~
$405耶!!!
海馬公園, 你未免太會搶錢了吧
可是當別人排隊打了十幾個蛇餅的時候
我們可以暢通無阻地走進去
那個時候是挺爽的 XDD

 

廢話不多說, 快快進入今天的重頭戲吧(路人甲:你已經說很多了)

 

DSC03347.JPG 

大樹灣入口
第1間看到的是彭氏兄弟打造的「鬼域」

顧名思義就是鬼域裏的場景
剛好這部戲我有看
仿真度非常不錯

而且..............我坐到電梯了!!!!

話說去年也是有電梯梗
可是我們去的那天.........壞LIFT呀!!!
多掃興
加上壞機, 鬼屋裏的路線要改
原本5分鐘的路程
變成拐了2個彎就出來
有夠氣人的

今年這間就很好了
夠大又有電梯坐

精緻度:★★★★☆
好玩度:★★★★  (電梯加好多分 XD)

 

因為是FASTPASS
所以可以先玩一間
再去正門會合剛下班的敏迪

沿途走上去
看到好多鬼
可是沒什麼想拍照的意慾
每年的鬼都差不多
不是去年跟他拍過
就是前年有照過
而且我記得第一年去的時候
有80%是國外的演藝人員
可是近年開始變成本地人, 學生或賓賓 = ="
我想呀~~~
票價每年UP UP UP
QULIATY卻.......................
錢都到哪去了!?

哦~~~~~~!
原來錢都到這裡來了
DSC03292.JPG 

新東西耶
3分鐘就可以從山上到山下了
而且還有清涼的冷氣
縱然天花的影像太過無聊
過大的音響快震聾我的耳朵
不過它夠快
咻~! 就到山下了

 

會合敏迪就開始向鬼屋出發

山下還在工程中
好多路都改了
在晚上我真的認不到路

隨便走, 走到動感影院的「通靈實驗室」
發現完全沒有人排隊
就走進去啦

類似去年「大鬧廣昌隆」的玩法
不過這次是一人一個間隔
戴HEADPHONE玩

當我戴起HEADPHONE
咦~! 沒聲音!?
鑑於去年的的經驗
有玩過HEADPHONE沒聲音的梗
我就傻傻地以為是這樣
一直盯著螢光幕
可是等呀等
隔離不斷傳來尖叫聲
直到有頭髮從上面掉下來
我才發現不對勁...........
嗯......我是不是還沒開HEADPHONE呀?
剛剛關燈前好像有看到類似按鈕的東西在前面
一按........
是啦~! 我真的沒開HEADPHONE啦(倒地)

當我開了HEADPHONE也已經過一半了
事實上一點也不驚嚇
有點無聊
而且最後還被電了3下
好痛耶!!!!

整人度:★★★
笨蛋度:★★★★★(我指我啦 = =")

 

迷迷糊糊地走到「魔大迎新夜」
(在山下, 我完全迷失方向耶 XDD)

DSC03312.JPG 

今年主打百年港鬼
辮子姑娘就是其中一位

可是這間除了一開始的影片和中間的分叉路外
就只是一間很普通的鬼屋呀
不知道是不是我選的那條路不好玩呢!?

驚嚇度:★
創新度:★★★

 

「高街鬼屋」是山下最後一間

DSC03316.JPG 

高街鬼屋可以說是陪著我成長呀
所以進去前抱有好大的期望
可是還是失望出來呀 XDD

到底有沒有哪間鬼屋可以嚇到我呢!?

失望度:★★★
印象度:★    (到底裏面有什麼呀!?)

 

完成山下的, 進攻山上

再坐海洋列車上去
新東西嘛, 要多玩幾次 XDD

來到「鐵路驚魂」
DSC03330.JPG 

好多人排隊哦
雖說是PASTPASS也排了半小時
可以想象普通門票要排多久啊

這間鬼屋的LOCATION是新的耶
類似研究大樓
不是我們平常會走到的地方

仿地鐵的佈景做得很不錯
月台, 車廂, 海報廣告都很有趣
不過後半段從恐佈列車的場景變成陰曹地府
稍嫌沒創意了點

精緻度:★★★★
印象度:★★★

 

玩到這裡已經有點累了
腳痛, 開始走不動
但還有3間鬼屋等著我們

走到機動遊戲區的「13號差館」 

 DSC03338.JPG

好多人哦~~~
貓B和敏迪跑當海盜
剩我和橙2人排隊
看似很多人
可是要知道我們是PASTPASS啊
等不到貓她們回來, 我和橙就進去了

2個人不怕的人走進去.................結果一臉無趣地走出來 = ="

原來我玩鬼屋的樂趣在於貓!?
看到她被嚇, 我會很高興
想不到我是S啊~~~ XDD

這間鬼屋主打殭屍
進去前每人派一個會發光的八卦
目的就是給你定住殭屍先生們
這.................實在是太無聊了吧
況且不是每隻都這麼聽話(我每隻都有照哦, 看看他們有什麼反應 XDD)
有些根本不理我手上的八卦
這讓我覺得自己很蠢 =w=

無聊度:★★★★★
驚嚇度:☆

 

中場休息等貓她們2個自己進去玩
老實說要是OK的話
我會陪她們再進去一次
可是這間實在冏到不願再走進去

跳過日本花園那間
直奔大樹灣出口那2間大型的

先來「冥通中心」(咦~! 我忘了拍門口耶 =m=)

是間鬧鬼的商場
裏面有各式各樣的商店
仿真度非常高
衣服店真的掛了一整排的衣服
害我忍不住走過摸了一下
而且小吃店還有實物爆谷出售
真香!!! XDD

商場除了店舖外
還會有................戲院~!
所以裏面有個小小的戲場景
精彩的部分來了
當我們一行人走到這裏時
在我們3步前有4個女孩緊貼著一起走
心想, 你們需要這麼親密嗎?
就在這時候
嘩一聲
螢幕突然間撲出一隻鬼
那4個女孩馬上嚇到往後退
但她們實在太親密
一退.......就4個跌在一起
而就我很不好意思地笑了出聲 XDDD
那隻嚇她們的鬼沒料這情況
還怪聲怪調地問她們有沒有事
XDDD
笑死我了!!!

精緻度:★★★★★ (滿分哦!!!)
精彩度:★★★★

 

敏迪因為遲來還沒有玩到 「鬼域」
所以我們就再玩一次
這次可以坐到另一邊的電梯哦(笑)

這是今年最好玩的鬼屋了

還有半小時就完場
只剩下「東瀛凶舍」沒玩
快步走回去............
腳好痛哦
趕到那裏已經很累了
顧著回氣, 沒拍到門口

差不多完場, 人沒有很多
所以又是我走第一個
要知道在黑暗的地方
我會失去方向感
而且一走進去
四面八方都是鏡子
我更是分不清東南西北
就在我拖著貓B慢慢摸索出路的時候
在鏡子的反射中看到
橙一個轉身
碰!!! 撞在鏡子上了
所有人都停住腳步看向他
2秒後大家開始爆笑
我還瞄到轉角的鬼掩咀在笑
後來那些鬼受不了我們走這麼慢
就走出來引路 XDD

經過這麼多年的訓練, 已經練成邊走邊跟鬼閒聊的功力 XDD

爆笑度:★★★★★
驚奇度:★★★   (雖然不知道百年港鬼跟河童, 花子有什麼關係, 但這間不錯)

 

完成了!!!!!
8間鬼屋挑戰成功(還多玩1次)

坐纜車下山
可是好多人哦~~~~
就算有FASTPASS也要慢慢排囉

咦~~~~~~
滕公也有來, 還排在我們前面
托她的福
很快就可以下山囉~~~~

累死人了~
明天還要上班 =3= 

 

想看09玩鬼照請按我 (修紅眼弄超久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