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er_381_c_1246268956.jpg 

本小姐是波波迷
但我要說一句實話...............不好看哦 = ="
不過我接受
因為小RON RON的鏡頭還真多~!

幸好事前在嫣那兒拿了第6集回家看
要不然真的不太明白故事的重點在哪

整體來說
平淡,沒高潮,沒特技
上集鳳凰會故事舖排已經很薄弱
這集更是亂剪一通
很多小分段拼湊成不流暢的故事
知道故事的發展
可是又覺得卡卡地
而且這集連特技也省掉
直接換上小朋友們的惡搞愛情橋段
雖然很好笑啦
但這不是重點嘛

更離譜的是無緣無故地燒了小RON RON家??
用意何在呢?
電影要有原創這點我不抗拒
可是你要寫通才行呀
究竟是因為要捉HARRY
還是想給WEASLEY一家警告
還是純粹看你的屋子不順眼所以才一把火燒掉 @O@
起碼給個交待呀
什麼都沒說燒完就算了
(屋子:我死得好冤枉呀~~~~~ T口T)

但要讚一下MALFOY
他是唯一一個我覺得有戲的人呀
雖說沒有什麼對白
兩個半小時裏只看到他走來去
開門關門的
不過跑到廁所裏偷哭那幕很好
爸爸被抓去關,壞人又逼我去殺校長
殺不成就換我死.......嗚嗚嗚.....
你看~~ 多可憐的小朋友呀 >m<

RON在這集裏純粹是個搞GAG的存在(其實一直都是搞GAG的存在呀 XDD)
真的想不通為什麼要在愛情戲上著墨這麼多
當然我是很樂意看到RON和HERMIONE的
但他們實在不是重點呀~~~
這集重點應該是VOLDEMORT的身世
但導演卻只用2,3句就交待完了 = ="

第7集快點出來吧
和這個系列糾纏快10年
有點厭倦,好想迅速了結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