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4日

一年一度書展又來了
早上上完課就拉著荔枝往會展衝

星期六的人群豈止恐怖能形容
放眼望去一片黑壓壓的人頭
完全看不到路.............
千辛萬苦擠進去
也是到處都是人(討厭人多的地方 ="=)

去年整個Hall 3都是台灣的書商
逛得我很過癮
可是由於去年主辦單位籌備不周
導致Hall 3不旺場
所以很多書商明言今年不會參加
果然一打開場刊, 只有廖廖可數的幾家 >m<

本來打算入手耕林那個《女獵夜者系列》
可是折扣沒有我預期的大
所以再度放棄
是說這已經是我第3次想買卻又放棄啦
真是的
不如等整個系列完結再買算了 XDDD

買不到《女獵夜者系列》就拿《夜之屋》頂上
雖然感覺前者會比較好看
但《夜之屋》只要$30
不買很對不起自己

話說在買的時候發生一件有趣的事

當我看見標價三十大元的《夜之屋》時
就興沖沖拿上手看, 心中開始盤算買不買
就在這個時候旁邊有人小聲地說了句 "不好看!"
轉頭看過去
是一位戴眼鏡的哥哥
由於不是很確定是不是這位哥哥發出聲音

誼:這...(揚揚手上的書)不好看嗎?

眼鏡哥哥:我看過, 一點都不好看, 不要買!(認真狀)

誼:哦~ 是嗎?! 那好吧~(把書放下, 拉著荔枝離開)

然而走到另一家攤位時拿起同樣標價$30的《夜之屋》去付賬 XDD

是說看著那位大哥那麼熱心
我也不好意思當面拒絕他的好意
所以只好換一家買啦 XDDD
(可是....怎麼眼鏡哥哥會看少女書呀????)


因為明天要和貓BB再來
Hall 1就很走馬看花地逛過算了
真不想跟人擠呀!!!! >"<

接著進攻Hall 3
那顆荔枝死守在龍馬的攤位達半小時之久
腐女魂大開!!!

在她自high時我也無意中發現.......................

夏雪的《懲罰》I & II

@@
是鏡水大第一本出版的作品耶!!!!!!
雖然是回頭書, 還有點舊
但還是義無反顧敗下回家收藏 >w<

 

7月25日

同一個書展進場2次還是第一次
趕上$10的早場
抵呀~ XD

我懶, 不想打了
所以請移架小女王那邊吧
有詳細的紀錄 XDDDD

 

真的很讚嘆自己的高靈力 XDD 

人生第一次見到作者本尊的是風弄
要記錄下來 XDD

 

 

今年敗家list:

CIMG0514.JPG 

《夜之屋》 又一吸血鬼之作
《美色當前》 
《懲罰》I & II 不看也要買回家收藏
《詩經》 你沒看錯, 真的是四書五經中的詩經 我要裝有文化(推眼鏡)(說不定會有飯後文哦 XDD)
日雜2本, 食譜數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