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敲言小文了

嘩~~~~~~~
回頭一看, 原來已經好幾個月沒碰書了
到底發生什麼事??!!!(問號)

快到書展吧~ 我想看新書!!!!

 

想知道2010年哪20本言情小說最受歡迎?
來看看蛙蛙書店的年度言小榜吧

 

20. 遙花 決明

一個泡在福馬林裏的女主角和有戀屍情意結男主角的故事(大誤 XDDD)

連去看飯後文

老實說決小明在2010年的作品都不能勾起我的興趣

 

19. 荼蘼香 黑潔明

千年不死老妖怪系列第二部的第一集
又是一套看不到終點的套書 >m<

連去看飯後文

 

18. 禁果 典心

我已經默默放棄她了.....................

 

17. 掌上明珠 典心

跳過吧

 

16. 妻子好合 杜默雨

等有空時會找來看

 

15. 正義魔人 凌淑芬

看完也好想找梗 XDDDD

 

14. 陰同學 凌淑芬

好看!!!!

連去看飯後文

 

13. 下屬多多包涵 鏡水

副標題是小明也有春天 >w<

那個端木兄弟的番外也太..........了吧 XDDDD

鏡大就是一個好男人制造器, 怎麼男主角們都這麼可口呀!!!!!!

 

12. 壞心大野狼 黑潔明

我是為了想知道鳳力剛的壞習慣而看的 XDDDD

下一本就到屠震和小肥肥了
超期待的!!!!!!

 

11. 我家冬官 衛小游

小游在今年被我列入必追的作者名單之中

連去看飯後文

 

10. 雙喜臨門 典心

又見到你, 果然是狗屋的天后

 

09. 心緣 古靈

跳過

 

08. 覓緣 古靈

拜拜

 

07. 來到你身邊 鏡水

番外番外番外番外番外番外太震撼了!!!!!!! 
我要書我要書我要書我要書我要書我要書我要書(伸手)
所以說正牌的男女主角都被遺忘了 XDDD

 

06. 美麗大浪子 黑潔明

阿浪阿浪阿浪阿浪阿浪阿浪阿浪阿浪阿浪阿浪阿浪阿浪(花痴狀)

連去看飯後文

 

05. 啞緣 古靈

又是你??!!!!

 

04. 溫柔怒相公 古靈

龍吟只要一個古靈就夠了呀 XDDD

 

03. 大齡宮女 席絹

嗯....................買了但還沒看!!!

 

02. 金玉其外美食家 席絹

最好賣的前3本席大佔了2名

 

01. 南臨阿奴 于晴

果然是你!!!

不過今年也只出了這一本
于大快出新書啦~~~~~~~~~~

連去看飯後文

 

 

頭20本最暢銷書, 我看了一半耶~~~~~
比我預期中多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