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03 [雨]

來到第5天

離開家裏5天了, 加上天陰陰的
真的讓人有想家的感覺~! =m=
可是旅程只到2/3, 要拼下去呀~~~~~~~~

 

今天的行程排很滿, 九份, 十分, 平溪, 菁桐加夜市  

早上9點的火車呀~!

悠悠:啊~ 好睏呀~!

火車來了, 趕快上車!!!!

因為要早起, 放棄了早餐, 寧願多睡一會
所以今天的早飯是7eleven買的飯團團

鮪魚飯團配上巧克力牛奶, 好好味道!!!!

 

半個小時後到達瑞芳火車站

我們要在這裏轉巴士上九份

上次我來的時候是從台北直接坐巴士上去
但巴士真的很耗時間, 我又怕歷史重演 XDDD(想知道是什麼 請
所以這次選了另一個前往方法

嗚~~~ 怎麼這麼冷~~(震)

(這比較像肚子痛 XDD)

 

這一帶以前是礦場, 所以火車站的設計很有以前礦場的感覺

 

走出火車站, 天空開始飄下雨粉
這時就發生一件嚴重影響接下來玩樂的心情

荔枝她發現..........她.的.傘.不.見.了!!!!

粗心的我們, 看到下雨就想著先把傘拿出來放著
等一下就可以直接用, 省掉從包包裏找的麻煩
可是笨蛋的我們就這樣把它放在座椅邊
下車時已經忘記就走了, 所以小傘傘就坐在火車上一路南下向花蓮去了 >~<

 

一顆發愁的荔枝~!!

 

到達山上
一片灰濛濛的
風很大 大顆大顆的雨 超級的冷 >口< 


幸好我已見過天晴的九份

聽說是天然肥皂, 一塊可以從頭洗到腳

本想買一塊試試, 不過看到價錢就默默放下

貓:哪裡好呢?!

貓:嗯~ 這裡不錯!!!

貓:拍什麼拍!!! 沒看貓取暖嗎!!! 不要拍!!!(怒)

我好羡慕這隻貓貓, 可以躲在燈下取暖
話說我超冷的
衣服穿得薄, 加上下雨地面濕滑
毛毛鞋子全進水了
十萬個不舒服~~~~~~ >m<

強顏歡笑ing.......

去吃點熱的暖暖身~

阿柑姨芋圓

軟軟QQ的 好好吃哦~!

這裡有觀海的座位, 可借今天看不到海哦~~

悠悠:好冷哦~ 吃點熱的取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