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4個月了~

DSC08079  

 

前2天經過大家樂, 見到裡面的人在吃火鍋
突然也很想吃耶
想起家裏的冰格裏放了好幾盒肥牛
所以誠邀伍生來家裏吃火鍋啦

今天氣溫又下降了, 吃火鍋剛剛好

 

吃飽飽看完馬明後, 開始準備今天的小禮物

我煮東西的時候, 不愛有人在旁邊
當有人時候, 我就很容易滑手, 撞倒或弄倒東西
我媽老說我笨手笨腳
但我很想說: 那是因為你在看我!!!!! ="=
明明我自己一個時候, 是很順暢的

所以我一開始就叫伍生去上網
可是他硬是要在站在旁邊看
事後還說: "制作過程看起來.......想不到挺好吃"(可惡!!!)

 

算了~ 14個月快樂樂~!!!!! >3<

DSC08077  

arrow
arrow

    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