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感覺快到臨界點

最近每天起床都超不想回公司
現階段還沒弄清楚是想換工作,還是待不住症後群又發作?!

所以決定先來個小出走好了 XD


 

 

 

 

 

 

 

 

 

 

 




================ 我是碎碎唸分隔線 =================

想找伍生陪同出走
可是鑑於上次澳門行的經驗後
覺得還是不要找他為妙 XDDD

女人天生是小氣的嘛
特別是對身邊的那個
所以現在每次提到那次的出走
大部分只會想到那時身體的不適和回來後的不快
我知道伍生很想我找他去
可是在出走這方面我實在不能將自己調至"過度節儉"模式
我出走就是要去開心的嘛
所以吃不到想吃的, 買不到想買, 不能盡興就倒不如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